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党组织扩大会议暨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6:2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幸蕊)2018年3月16日上午,富蕴机场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二楼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机场总经理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中机场总经理为员工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他结合“十九大”精神与新疆机场集团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在工作中的表现,强调要主抓作风建设并且持而不息地对纪律作风进行整顿,每位员工都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拿出过硬措施,抓好作风建设。

  此次会议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提了高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自觉。把作风建设列入重点工作,切实转变作风,以加强和完善制度落实、考核监督和工作落实。

富蕴机场召开党组织扩大会议暨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