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旅天下首创旅游顾问服务模式,呈现更有价值的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2:3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欣旅天下作为全国首家旅游资源整合平台,以“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为平台的经营宗旨,“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是欣旅天下的经营理念。欣旅天下在国家旅游局领导下,在各位旅游消费者的支持下,不断改进与加强对旅游业务的管理与发展,力图更好的为大众服务,励志图新,蓬勃发展。

  欣旅天下是实力型的旅游资源整合平台,力图将旅游事业进行多元化的发展,以便为大众提供更为优质,更为贴身,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各大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团体及个人提供了各种优质的旅游服务产品,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好评。

  主营:主办团体和散客赴全国各地及国际旅游;跟团游,散客天天接;承办团体考察、学校、企事业单位旅游;代购国内国际飞机票、火车票、代订商务用车、全球车辆租赁;自助游单项服务:单独预订酒店、车、导游、票务;特设自驾车游、自助旅游等项目。欣旅天下秉承品质经营理念,让旅游回归本质。

  自由、品质、深度、快捷、平价,是欣旅天下的符号。欣旅天下过数以万次的旅行服务,坚持聆听来自每一位旅游者的心声,以旅游者为原点,首创旅游顾问服务模式,并汇聚全球旅游业智慧,呈现更有价值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