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学生“定制游”升温 旅游顾问服务获纷纷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1: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7月,随着学生们陆续放假,“暑期旅游经济”也随着气温的升高日趋火爆,很多学生们都想趁着这难得的长假到处走走看看,既放松身心又丰富阅历。

  刚高中毕业的黄晓霞告诉记者,很久以前就听说三亚很美,可一直没有时间去,今年暑假终于可以去看看了。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个省钱的小窍门。她平时酷爱抢红包,有一次在微信上看到朋友转发到朋友圈 “旅游跟我走,优惠get到手”的抢红包活动,点进去是欣欣旅游网上的旅游顾问在发红包,黄晓霞点开了链接,同时转发给自己的一个闺蜜获得了288元的红包……就在这样神奇的缘分下,展开了黄晓霞和闺蜜的三亚私人订制游。

 

  据了解,这个暑假超过半数的学生都有暑期出游的计划,但不同年龄层的学生在出游方式和地点的选择上存在差异。中小学生暑期旅游大都会采取跟团的方式,而在校大学生们及企业白领则更多则会通过欣欣旅游顾问的开展定制游出行。他们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以及预算,找专业的欣欣旅游顾问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满足个性化出游。

  为了更好满足学生群体的定制游需求,很多旅行社在这个假期都增加了旅游顾问的人数,甚至有的特别推出旅游顾问小组,利用欣欣旅游顾问APP抢单,专门根据游客需求、出行预算等定制旅游线路,而且旅游顾问让旅行社重新回归了旅游服务的本质,很多游客都为自己的旅游顾问点赞,服务态度好又有耐心。

  据了解,根据客人需求而量身定制旅游产品的形式,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现,近年来在旅游市场颇受欢迎的“小包团”,就是一种旅游的“私人定制”。欣欣旅游网推出的这种新型的出行方式大受欢迎也正是符合了时代的需求,私人定制的产品不但给旅行社提供了新的发展道路,也为游客提供新的旅行体验。在整个旅游过程中,旅行社都会以游客的需求为导向,满足游客在吃、住、行、游等方面的旅游需求,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

  其中记者在欣欣旅游网看到精心设计的旅游顾问的主页上面看到,目前欣欣旅游网的旅游顾问已向499506个游客提供全球159个国家481个城市的旅游定制体验。在很多顾问的主页上面可以看到游客出游的足迹与对顾问的评价。同时记者也通过欣欣旅游顾问客服小天了解到从6月初开始到现在欣欣旅游顾问项目组增加了近千人的旅游顾问,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整个线上流水也达到了历史最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