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大学生拍二次元毕业照,走红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4:1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毕业季将至,不把毕业照拍出花样,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毕业了。近日,杭州数十名大学生在宋城杭州乐园拍摄了创意十足的二次元毕业照,共同致青春。

  拍摄现场,大学生们将自己打扮成美少女战士、小魔仙等经典动漫人物,在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前摆出招牌卡通造型,为毕业留下宝贵的回忆。青春洋溢的面庞、美好的造型,吸引了众多现场游客的围观。

  参与毕业照拍摄的小陈说:“我今天扮演的是网易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中的富豪,现在正好是中国国际动漫节,就有了拍摄二次元毕业照的想法。立刻约了同学到宋城杭州乐园分会场拍了这组创意照,希望留下一次难忘的回忆。”

  据悉,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还特别策划动漫嘉年华活动,将动漫与年轻人热衷的新锐艺术相结合,打造一次全新的动漫节游玩体验。

  即日起至5月31日,宋城杭州乐园、宋城烂苹果乐园、杭州湘湖宋城景区、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湘湖店)都将举办花痴节,看花海,赏花事,尽情享受做花痴的乐趣,用一场风花雪月留住这个春天,为每一个拥有美好梦想并执着追求的人圆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