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图“花钱找骂”开征集用户体验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5-01-06 12: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媒体时代,用户体验高于一切,这几乎已经成为各品牌的共识,因此,为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各商家可谓使出浑身解数,花样百出。近日,国内第一款全球导航——旅图APP“花钱找骂”,引发热议,可以说开创了征集用户体验的新模式。

 

  2014平安夜当天,旅图在北京两大时尚聚集地——三里屯和世茂天阶免费派发真金白银的大红包,花钱让人来找茬。只要现场关注旅图的微信公众账号,并将活动信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即可现场获得旅图大红包,还可以在12月25日-1月31日期间下载旅图APP并将使用过程中遇到到各种问题反馈给旅图官方微信,将有更大的微信红包。

 

  旅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创新、专注、抓住用户的需求,这既是旅图产品设计的核心,也是旅图制胜的关键。花钱找骂这种方式,是为吸引人们的关注和参与,从而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让旅图更加完美的贴合人们的旅行需求。事实证明,这确实是一种有效的方法,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的反馈,技术研发部门正根据相关建议对产品进行调整,相信旅图APP的体验和使用将会越来越完善。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带着孩子去国外旅行。旅图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图也充分考虑到了这部分亲子家庭的需求,针对这部分人群专门进行了相关设计。此外,在旅行中,他们也可以总结一下旅图APP的使用感受,提出意见或建议,通过微信发给我们,也有机会获得旅图大红包。

  据了解,旅图是中国第一款全球导航地图,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境外游、国内游导航指引以及地图服务的综合性导航地图,包括为用户提供精确迅捷的道路指引信息、位置信息和精彩纷呈的出行生活服务。精彩旅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备尖端的GPS导航产品研发技术与开发能力,产品经过严格的全球范围测试,其地图数据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及地区,为境外著名旅游景点提供全面的汉化服务,用中文即可畅游世界,是国人出境自由行、自驾游的必备出行宝典,同时也为境外游客来中国旅游提供最便利的旅行帮助,支持中文、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导航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