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2O模式来袭:旅游百事通携手旅游卫视打造“旅游屯购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5-07 10:0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作为全国十强旅行社的海外旅业集团旗下品牌——旅游百事通于近期携手旅游卫视,以旅游百事通517域名日、旅游卫视519狂欢为主题,联合打造了此次“旅游囤购节”,即将在2015年5月16日盛放。而所谓旅游囤购,顾名思义,各条出游线路不仅优惠力度强劲,还可以根据你的出行需求来安排具体的时间,也就是说,可以以淡季的价格买到旺季的产品,划算到家。这个5月,还不为你的年假囤点好货?!

 

  T2O开始旅游新模式

  所谓T2O,T指的是TV,也就是旅游卫视,O则是代指线下的游客,也就是电视机前的观众。此次合作,也是旅游百事通的一次创新之举:借助电视画面所传导的美景地介绍,以主持人的现场解说,无疑比单纯的文字或图片介绍更具诱惑力,而屏幕下方随时出现的联系方式也能让观众迅速找到身边的旅游百事通门店,一键搞定出游前的所有准备,轻轻松松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

  专业资质,优服精选

  据了解,此次旅游百事通重磅推荐的“毛里求斯7晚9天半自由行”集合了6大升级:全程入住超五星索菲特酒店主题特色七星别墅群——百丽河;送价值1200元南部自然风光+北部人文风情二日游览;全程早晚餐,独家升级一晚“嗨森party沙滩BBQ”;顶级厨师上门定制,足不出户享特色风味;参团即送价值198元德国进口金牌牛奶;每月从参团客人中抽出iPhone6 plus一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自由行的热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游客更喜欢自主化行程安排。而此次推荐的毛里求斯行程设定为半自由行,可以说非常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杜绝了单调的团进团出,也预留了足够多的时间供游客自由安排,感受旅游真正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