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定制游创春游新模式:怎么玩 自己说了算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5: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客寻春半出城。踏青赏花成为现在消费者游玩的不二选择。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游,不少市民不再像以往那样走马观花,而是打破常规,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形式多样的春游菜单尤其受到市民的喜爱。

   开启春游新模式,怎么玩自己说了算

  花期正当时,百花开放催热了赏花游。与此同时,江西婺源的万亩油菜花田迎来了盛花期。在此期间,北京游客小敏与闺蜜就尝试了一把婺源油菜花的私人定制旅游。来之前她在网上了解了婺源的基本情况,并在某定制旅游网上提前选择了酒店、景区、饭店和车辆等。由于吃住行娱都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安排,小敏对这次定制旅游很满意。

  据了解,随着北半球进入春季,赏花游也成为了出游的关键词。与小敏一样,越来越多的人已不满足跟着旅行团“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而更愿意放慢脚步,和家人一起随便走走逛逛,选择了“私人定制”的春游活动。

  私人定制受青睐 旅游顾问满足客人定制游

  随着旅游散客化愈发明显的趋势,80、90后年轻游客消费观念的变迁,旅游行业中出现新型的服务手段-旅游顾问,令旅游从业者寻觅到勃勃生机。与旅行社的跟团游不同,旅游顾问主营定制游,针对游客发布的旅游需求一对一行程设计,并提供旅游服务体验,它更倾向于为游客“量身定制”,而非传统的随波逐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为了满足“私人定制”的旅游顾问不在少数,比如欣欣旅游网推出的“旅游顾问”服务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驴友青睐。简单的说,通过旅游顾问的服务,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需求,自由地选择在景点游玩逗留的时间,没了导游絮絮叨叨的催促,放慢脚步的出游能够让游客们玩得更加舒心和满意。

  获得更高的体验度是旅游顾问的特点。“旅游是感性的”,厦门康辉国际旅行社项经理说,与传统的跟团游及自由行相比,欣欣旅游“旅游顾问”模式下的定制旅游更强调“客人提出想法,旅行社帮忙实现想法”,以往的旅游业更多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旅游需求为目标,而旅游顾问支持每个游客的自主意愿。

  如今,现在旅游市场上的定制旅游产品越来越多,相较起传统跟团游中旅行社只会提供统一的打包价格,定制旅游无论是在线上自行完成定制过程还是线下找旅行团帮忙规划行程,住宿、景点、餐饮、交通等各个环节的费用都是在自己可知可控的范围内的,游客们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消费支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