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开启胖子免票模式,胖子有福啦!

http://www.cnair.com 2014-10-27 11:2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入秋后的横店影视城旅游节庆活动真是五彩缤纷,金秋菊花节、万圣节、海鲜美食节、中国大妈节、钓鱼大奖赛、华夏文化园感恩季等等,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吸引了一大拨一大拨的各地游客扎堆横店,尽情采撷轻松快乐。一位穿着厚厚冬衣来到横店采访的北方记者,站在明清宫苑景区停车场上,望着数不清的挂着全国各地牌照的大小汽车,听着众多南腔北调的游客开怀畅笑声,困惑地嘀咕道:“这哪像是旅游淡季啊?横店怎么现在还有这么多游客啊?”
 清明上河图秋菊绽放,吸引了大批的游客

  在横店影视城眼下正在举办的各种旅游节庆活动中,有一个节庆活动特别有意思,这就是10月25日起至11月26日止的“横店影视城金秋胖子节”。胖子们往往因为体重超标而被世人嘲笑或不被尊重,没想到在横店影视城却被奉为“座上宾”。据了解,“横店影视城金秋胖子节”面向浙江省金华地区市民,只要持有金华地区的居民身份证,自认为达到胖子标准的,就可以在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售票处购买门票时,享受到优惠价格。具体标准为:男性体重140至160斤、女性体重120至140斤,享受七折优惠价;男性体重160至180斤、女性体重140至160斤,享受6折优惠价;男性体重180至200斤,女性体重160至180斤,享受5折优惠价;男性体重200至220斤,女性体重180至200斤,享受4折优惠价;男性体重220斤及以上,女性体重200斤以上,均可完全免费进入景区游玩。越胖越有优惠!

 游客在梦幻谷万圣节异度空间

  当然,各位胖子的体重并不是自己说了算,景区工作人员会在胖子们购票前现场称重的,达到了标准就会给予相应的优惠价购票进入景区。需要提醒的是,景区内的一部分游乐设施对游玩者的身高和体重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你太重了,连安全带都扣不牢你了,你就会被工作人员请下来的。

  11月11日是全体“光棍”们的盛大节日。“光棍节”这天,横店影视城面向金华地区的胖胖异性伴侣,推出了一个折上折的优惠活动。即异性伴侣中的其中一方体重已达到“重磅”标准的,则根据重的一方体重标准共同享受折扣优惠。如果男女双方体重均未达到“重磅”标准的,就没有优惠福利了。

 广州街香港街花伞营先造浓情秋季

  那么,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不是鼓励大家都去发胖增重呢?对此,活动主办方表示恰恰是希望通过举办这类活动,唤醒胖子们以及所有人都能够重视体育健身,加强锻炼,以良好的体魄拥抱美好的生活。而从胖子们的角度来说,通过参予这样的活动,既可结识新的“胖友”,交流减肥心得,又能尽情游览横店影视城各大景区,观看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近距离欣赏几十个影视剧组的现场拍摄,的确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