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迅速传达贯彻公安部“两会”消防安保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7: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家智 俞国瑞)3月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参加公安部全国“两会”消防安保视频动员会议,认真听取了公安部副部长李伟、新疆公安厅副厅长李明甫关于两会期间消防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

  视频会后,消防护卫部立即召开学习贯彻部署会议,要求全员要将两会期间的安保任务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用铁一般的纪律,坚决执行自治区、公安部、机场集团关于“两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时刻做好值班值守和巡防查控工作,为“两会”创造良好的安定环境。在日常消防备勤工作中,以点带面,时刻看守好航空油料、中心变电站等重点区域,将消防设施、重点单位的防火检查做实做细。有针对性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随时做好能打仗、打硬仗的准备,确保在发生不安全事故时,做到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实施救援的一切准备工作,切实构建起消防安全的坚实堡垒。

  作为本地区县域内专业的消防队伍,机场消防护卫部在承担航空地面救援保障任务的同时,还要兼顾做为县域内消防支援、救援的重要社会责任。富蕴机场消防始终保持“创新进取、冲锋在前”的优良作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机场“两会”期间的消防安保与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消防迅速传达贯彻公安部“两会”消防安保会议精神 (1)
富蕴机场消防迅速传达贯彻公安部“两会”消防安保会议精神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