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伴相惜25年,海南航空感恩大促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09: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3月5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陈春波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时值海航成立25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旅客的关注与支持,海南航空将联合海航集团旗下大陆地区成员航空公司推出国际航线限时促销回馈活动。

附图1:海航集团25周年感恩回馈
 

  据悉,即日起至3月20日,旅客在海南航空官网购买国际及地区自营航线机票即能享受:在全渠道公布运价的基础上再下浮25%”的优惠,此优惠机票适用航班日期范围包含暑期、国庆及圣诞假期。随着海南航空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将前所未有,具有“下浮力度大,优惠时间长,航线覆盖旺季”等特点。

  目前,海南航空共开通68条国际航线,其中14条北美航线,主要包括北京=拉斯维加斯,北京=西雅图,北京=卡尔加里,北京=圣何塞,上海=西雅图,上海=波士顿,长沙=洛杉矶,成都=纽约等;10条欧洲航线,主要包括北京=柏林,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圣彼得堡,西安=罗马,西安=巴黎等;澳洲7条航线,西安=悉尼,西安=墨尔本,长沙=悉尼,深圳=凯恩斯,深圳=布里斯班,海口=悉尼等;以及37条东南亚、中亚等亚洲及地区航线。

  此外近期新开深圳=布鲁塞尔、北京=蒂华纳=墨西哥、深圳=马德里、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票价最低700元起。同时,首都航空、天津航空也将推出不同的国际航线优惠政策,详情请登陆其官方网站了解。

  从1993年开航至今,海南航空累计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通航城市110余座,航线网络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25年来,海南航空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2017年,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跻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超越预期,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更多优惠政策信息,可通过关注海南航空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获取。(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