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连续降雪影响富蕴机场跑道累计关闭超48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3-03 08:2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韩尚 俞国瑞)3月2日,因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持续降雪影响,跑道、停机坪正在除雪,不够飞行起降标准,机场跑道从3月2日11时整,关闭至3月3日11时整,跑道关闭期间无航班飞行计划。

富蕴机场
 

  连续两天的降雪后,平均厚度已超过20厘米,积雪最深处超过26厘米,这给机场除冰雪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致使机场即3月1日和3月2日上午11时连续两天因为不间断清雪分别发布跑道关闭信息,至此从3月1日上午11时到3月3日上午11时,跑道连续关闭时间达48小时。

  据机场气象部门预测,近期将会迎来降温天气,目前机场正在时刻关注雪情变化,除冰雪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安全方面已做好降温后的各项应对措施和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