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空管分局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应对突发无线电干扰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14: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为加强对民航无线电环境的保护,提高应对突发重大无线电干扰事件的监测排查能力,促进空管运行持续安全,广西空管分局于2018年3月1日开展了“无线电干扰排查联合应急演练”。

演练中的学习使用仪表查找干扰源

  演练模拟民航无线电突发干扰科目,设置了无线电干扰测向定位、电磁环境测试和干扰源的监测排查场景。此次演练使用最新采购的“无线电测向定位仪”进行干扰排查,并邀请厂家工程师进行现场指导和技术交流。

  通过演练,不但让大家在实战中学习并掌握了“无线电测向定位仪”的使用技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广西空管分局对突发无线电干扰的应急处置能力。

  文、图/ 广西空管分局 曹忠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