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空管分局完成黔桂地区空域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14: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6日至17日,广西空管分局黔桂地区空域航路调整方案正式实施。此次项目包括工作协调会、设备参数修订以及航线调整等工作,目的在于配合解决我国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外围电磁环境保护问题,为“天眼”让路。

 
广西空管分局完成黔桂地区空域调整1
 
广西空管分局完成黔桂地区空域调整2
   广西空管分局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调整,方案实施前,分局组织多部门在航管楼一楼召开会议,就黔桂地区空域调整召开工作协调会,讨论对黔桂航路调整的参数修订、确定生效时间、落实责任人以及相关手续等,为调整顺利实施打下基础。其中,技术保障部负责对涉及地设备进行参数修订,更新航路地图,新增航线和航路点,同时调整部分航班走向,并与管制运行部一同进行交叉检查,确保万无一失。17日零时,新调整的航线正式生效,通过广西空管分局上下齐心协力,调整方案顺利实施并生效。

  此次黔桂地区空域航路调整,不仅有效解决了“天眼”空侧观测问题,也保证了航班飞行安全,为今后黔桂地区的民航安全做出贡献。(来源于:民航广西空管分局 文/图 庞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