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空管分局完成导航设备巡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14:5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8月15日至19日,广西空管分局联合中南空管局设备维修中心技术人员一起完成了管辖范围内的导航设备巡检工作。

  导航设备作为飞行航路上的向导以及本场飞机起降的保障设备,对于航空安全飞行起到非常重要的的作用。此次巡检作为每年一次的重要工作,广西空管分局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负责此项任务的导航动力设备管理室也专门抽调技术力量全程参与。5天4个导航台,驾车行驶1千多公里的往返奔波,不仅是设备维护工作强度的要求,更是对克服身体疲劳的考验。通过此次工作的完成,很好的从整体上查找出了设备运行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解决。同时,对于这一维护周期内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让每一个人得到了更多宝贵的经验和技术的提高。

  本次巡检工作不仅是设备本身完成了新一次的“体检”,更是广西空管分局按照中南空管局的要求实施黔桂地区空域调整的进一步补充,确保航空安全飞行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广西空管分局 文/黄贵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