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完成导航设备飞行校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6-28 09:4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孙磊 吴拓林)近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相继对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跑道仪表着陆系统及多普勒甚高频全向信标进行了飞行校验,具体校验内容包括机场仪表着陆系统、甚高频、助航灯光系统等,伊宁、那拉提两机场顺利通过所有校飞科目,并取得了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合格报告。
        此次校飞对新设备首次进行了调试,通信部门多次组织全员进行学习讨论,在安装人员的配合下提前对设备进行调试,针对校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详细的应对方案,有效减少了校飞时间,节省了费用,并对飞行校验全程数据进行了详细记录。
        校飞期间,各部门准备充分、配合默契,顺利完成校飞科目,为保障伊宁(那拉提)机场旺季生产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