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保障新设备校飞工作顺利进行 广西空管分局召开军民航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4: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做好广西空管分局新区设备投产校飞工作,确保军民航飞行安全。广西空管分局于2017年7月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地区军民航防相撞协调会。

  会上,广西空管分局代表汇报了此次需要校飞的具体设备以及校飞方案,与会双方交流分析了校飞过程中的飞行特点、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并就解决有关飞行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此次协调会,不仅加强了双方对军民航飞行冲突的理解,也缓解了军民航飞行矛盾和管制调配压力,为即将进行的主用自动化、备用自动化、航管楼甚高频设备和南宁移动雷达站的新设备投产校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 曹忠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