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空管分局保障财务部门半日完成搬迁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6: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广西空管分局新区行政楼启用,机关部门已搬迁至新区。但财务部门由于其工作的特殊性,提出必须在半日内完成全部搬迁工作的要求。为此,技术保障部专门派出技术骨干组成保障小组,于1月3日上午保障财务部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广西空管分局保障财务部门半日完成搬迁工作
 

  此次财务部门搬迁工作,要求迅速、高效,避免影响单位日常运行。由于机关部门已搬至新区,技术保障部需同时保障新、旧两个航管区域的运行。人员短缺的问题格外突出,但技术人员克服困难,当日刚下夜班的同志主动牺牲休息时间,投入到财务部搬迁保障工作中。经过合理安排及分工,所有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让财务部搬迁工作在短短3小时内得以顺利完成。(来源于: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文/图  蒋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