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西空管分局新建主、备用内话系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0:3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2月8日,广西空管分局新建主用、备用内话系统建设工程顺利通过了民航中南空管局组织的竣工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验收会上,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用户代表汇报了内话系统实际运行情况,验收组现场分专业查阅、检查了相关资料。

  验收组一致认为:广西空管分局新建主、备用内话系统工程建设内容、规模符合批复要求,主要功能、技术指标、施工质量符合规范标准,系统设备运行正常,满足实际运行需要,用户反映良好;工程档案资料已按要求整理完毕,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广西空管分局 曹忠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