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紧弦、收心、扑下身子 “五个过硬”做好“培训使命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3:0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2月26日,南航新疆分培训部召开全员大会,总结春节长假期间各项行政安全工作,重点对节后工作提出要求。培训部要求全体员工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紧紧围绕培训部确定的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紧弦、收心、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做好“培训使命担当”,践行好干部好教员标准,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顺利实现培训部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紧弦、收心、扑下身子

  刚刚过去的新春佳节,培训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春节前期,培训部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服务培训,从严格落实空中服务人员的各项培训措施入手,一手抓空防安全培训,一手抓服务质量培训,要求空中服务人员严格安全服务操作程序,各司其职,为旅客安全保驾护航;为温暖新乘学员的春节回家路,为新乘学员进行主题为“保证新乘春节回家路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新乘节前安全教育”。春运期间,培训部全力配合分公司“暖冬行动”,积极参加春运支援一线志愿服务者工作;乘务教员更是积极主动投身至春运航班飞行中,让归乡途中的旅客感受到更多的南航温情;新乘学员“快闪”节目助力分公司春运活动。培训部安全平稳有序,员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春节。

紧弦、收心、扑下身子
紧弦、收心、扑下身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