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客户中心售票处保障春运包机34

http://www.cnair.com 2018-02-24 15:3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的春运对于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东海路售票处的同事们来说是繁重的,比起往年春运的7、8个包机航班来说,今年的34个包机航班,压在了班组每一个同事的心上。

  为了顺利有序的开票,大家提前与包机航班的3家包机公司取得联系,添加手机,qq,微信等联系方式。班组同事们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自愿取消寒假期间外出的休假计划。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提前做好柜台上散客和包机出票的冲突问题。

  为配合包机公司的工作,出票过程中与包机公司确认名单,护照信息,出票后的更改和退票等,大家紧锣密鼓,加班加点成为我们对“忙年”的另一种诠释。因春节7天包机航班密度较大,从大年二十九到初五,总计14个航班,为此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忙碌的春节假期。

  截止到2月23日,班组4个同事全部将34个航班的包机票出完,总人数5300余人,胜利完成春运包机出票保障工作。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部  李南

  2018年2月24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