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汇架起首都空中生命线,春运出行更安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2-14 16:4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返乡热潮已拉开帷幕,交通客运流量高度集中,自驾出行持续增多,交通安全面临全新考验。为此,在交通部、公安部、民航局的指导下,在军方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在春运期间对北京各高速路段进行直升机巡航保障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航空医疗救援服务。此次参与航空医疗救援保障的相关工作人员,在这本应团圆的日子里却仍然要和往常一样,时刻准备,更加严谨、认真地坚守在自己各自的岗位上,为守护首都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而努力。

  2018年2月14日金汇通航携手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在京哈高速田家府服务区联合举行了“空地一体保驾护航” 春节特色服务启动仪式。北京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急救中心和中日友好医院等相关部门和机构一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金汇通航作为中国通航企业的杰出代表,春运期间将在指定高速公路及周边易发事故路段的主要服务区内设立临时直升机起降点。一旦突发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金汇救援直升机将立即行动,随机配备医护人员飞抵现场对重伤人员进行院前急救,同时机舱内配备国际一流的急救设备,如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确保伤患在转运途中保持生命体症的稳定,直至转送至附近的医院进一步抢救治疗。

  为此,金汇通航北京分公司针对历年春运北京高速路车流量进行研究,经共同商议决定以海淀区北安河基地为中心,半径150公里范围内的道路发生重大事故时,根据实际情况,将出动”地面120“和“空中120”联合救援,实现从地面到空中、从现场到医院的空地联合立体化救援,为首都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金汇通航已在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布机,联合300多家三甲医院和120急救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已成功挽救逾百条生命。计划2018年底,金汇救援直升机累计投入约100架,建成救援半径150公里以内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如您在假期出游期间发生紧急情况的,可向北京急救中心或通过拨打金汇救援专线4009-120-999、金汇救援APP一键呼救提出救援申请,软件将通过北斗卫星系统精确定位。此外,人保财险的客户可致电客服申请直升机救援。正常情况下,直升机救援费用在每个飞行小时4万元至7万元不等,如果成为金汇通航会员,仅需365元/年,在遇到符合会员救援服务条件的情况下,即可在一年内享有无限次空中院前救援服务,而无需另外支付空中救援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