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搭建“空中Wi-Fi” 国庆出行大不同

http://www.cnair.com 2014-10-03 07:1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3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董潇滢 作者单位 首都航空

  为国庆献礼,首都航空率先在北京、杭州、三亚的部分航班上实现了“空中Wi-Fi”局域网服务,为搭乘飞机出行的旅客了提供更多个性化网络娱乐选择。

  10月1日,部分选择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BeijingCapitalAirlinesCo.,Ltd.,简称"首都航空")航班出行的旅客惊奇的发现,在三万英尺的天空中,居然可以通过机上PAD“上网”啦!

  10月1日至10日,首都航空率先在北京、杭州、三亚部分航班上搭建“空中Wi-Fi”局域网,存储在服务器上的大量新鲜电影,可以联机比赛的趣味游戏,随时随地的淘宝购物,超多精品电子书,或劲爆或情调的音乐,或搞笑或深情的微视频……以前受飞机禁网限制的众多网络娱乐都可以通过首都航空的“空中Wi-Fi”实现了,封闭的空中旅程不再是信息孤岛,网络让空间瞬间活跃起来,旅客们试用后纷纷表示,国庆航班出行,时间不再无聊了。

  作为国内第一家由传统航空向互联网航空转型的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将目光着眼于未来互联网与航空的结合与发展,2013年首都航空就率先启动PAD进舱项目,整机队通舱配载了平板电脑,跨出了向互联网航空转型的第一步。2014年,首都航空更是不断探索“互联网航空”的定义,拓展航空互联服务,2014年首都航空的互联网目标就是要实现全机队的空中局域网覆盖

  。随着本月10架飞机机上Wi-Fi的率先搭建完成,首都航空打造的客舱娱乐互联时代进入一个新阶段。接下来,首都航空更将进行天地互联网络的建设,并用互联网概念多方位升级产品及服务,由航空互联网真正走向互联网航空。

  据悉,至14年底,首都航空整机队将实现“空中Wi-Fi”局域网的覆盖,旅客可通过官方网站、官微、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购买机票,率先体验一把空中上网的时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