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宣传动员做到位 喜迎“十一国庆”“古尔邦节”双节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7:5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9日上午11时,旅客运输服务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十.一”节前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会上,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们分别就2014年前三季度的旺季安全、生产、经营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评议和部署,对“十.一”和“古尔邦节”双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全教育动员,同时,对2014秋季换季工作的具体事项和要求做了详实具体的部署安排。

  认真分析了以往出现的安全问题和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对近期地面运输保障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入秋时节,天气状况不稳定,机场地面旅客运输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人员紧,又时值“十一”黄金大假时期,人流、车流、物流大量增加,各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因素明显增多,各运输分队要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把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与冬防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按照“隐患整治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重点管控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的要求,强化措施。各分队负责人要集中精力、细致入微的切实抓好司乘人员的安全思想安全和车辆车况的维检工作,确保各方面不出差错,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收好尾开好头,为2014年安全运输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