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巧遇古尔邦节 南航计划在疆执飞1340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9-22 17:4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永巍)今年“十一”长假,因恰逢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新疆上班族可多享受一天假期,进一步刺激了新疆各地游客出游热情。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10月1日-8日,南航计划在疆执行航班1340班次,预计运送旅客超过17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新疆的出行高峰,预计将出现在节前的9月29日-10月1日和节后的10月7日-9日。从目前数据来看,南航新疆分公司节前飞往东部地区的出疆航线最受旅客热捧,由乌鲁木齐前往昆明、深圳、广州、青岛、沈阳、长春、大连、上海、南京、杭州、厦门等多条航线客座率较高。除国内东部地区外,南航乌鲁木齐至那拉提、喀纳斯等地也是旅客在疆内出行的首选航线。至于南航新开通了乌鲁木齐至首尔航线,以及9月29日即将开通乌鲁木齐-迪拜航线,则成为今年新疆游客在双节出行的新热门。其中,迪拜航线长假期间客座率已超过八成。

  据介绍,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在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热门航线上加大了运力投放,保持每日4-7班的航班密度;投入A330、B777等宽体客机执行乌鲁木齐-北京航班;于节前29日、30日分别新开兰州-乌鲁木齐-迪拜、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丰富了新疆旅客双节的出行选择。

  据悉,黄金周客流高峰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空中、地面等相关服务岗位适时加大值班力度,加派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问询、自助值机、引导等服务,增加团体旅客行李收运柜台,提高服务工作效率。飞行、运行、HCC等部门将密切关注节日期间的天气变化,加强航班运行监控协调力度,为往来新疆各地的旅客营造顺畅、有序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