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国庆节后赴豫、晋、苏三地招乘

http://www.cnair.com 2015-10-01 14:2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王辉

  近日记者从深航获悉,今年“十一”国庆长假结束后,深航将赴郑州、太原、无锡三地,举行三场客舱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的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深航郑州站的招聘时间为10月9日,太原站的招聘时间为10月13日,无锡站的招聘时间为10月17日,应聘者于当日成功报名后当天开始面试,面试持续时间两至三天(视报名情况而定)。当地具体招聘地点将在深航官方网站“乘务员招聘”处公布。应聘者只要年满18岁以上,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或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即可报名应聘。同时,男性身高要求173cm—185cm,女性身高要求162cm—172cm。正在从事空中乘务员工作的人员将适当放宽条件,择优录取。

  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主要流程从初试持续到复试,复试通过后择日进行终审、体检和政审,最终通过系统培训并录用。今年深航放宽了应聘人员的年龄、户籍、专业等多方面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颜值才艺会更加重视。如在考核中观察人员的谈吐气质、微笑表情、行为站姿和应变能力 ,一个微笑、眼神或将都会被考官留意。同时具备舞蹈、音乐和小语种特长的人员将大大加分,更具入围优势。应聘者可登录深航官方网站www.shenzhenair.com详细了解乘务员应聘流程和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深航开通的网络招聘渠道,可全年365天接受网络简历投递。

  目前,深航旗下设有9个分公司,10个基地,拥有各类干线机型160余架,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近200条,日执行航班超过600余个班次以上,年运输旅客达到2400余万人次以上,成为立足深圳总部,航线网络辐射国内、国际的综合大型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