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杭州=静冈航线首航 连接两地促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6:5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席领导共同启动激光球“杭州=静冈首航成功”
 

  2014年12月25日,杭州——本报讯:(通讯员董潇滢 作者单位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航空”)25日首航杭州至静冈航线,每周周四、周日执飞往返两个班次,新航线的开通可望带动浙江、静冈两地商务往来及观光旅游更密切的交流。

  12月25日为西方圣诞节,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首都航空杭州=静冈首航仪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仪式简朴而隆重,浙江省政府、日本国静冈县、萧山机场及首都航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预祝杭州=静冈首航成功,并祝福两地交流合作更加密切、美好!

  浙江与静冈结缘已有30余年,两地缔结友好关系,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旅游、教育等各个领域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前,国内只有上海、武汉两个城市有直飞静冈的航线。这次开通杭州=静冈航线,飞行时间只需要2个小时,免去了市民转机的麻烦。将为两地的旅客出行、商务往来、经济文化交流等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和优质的飞行服务。

  杭州是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是中国七大古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以“人间天堂”著称,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热点城市。有江南风景有中国文化,对中国人文景观感兴趣的日本游客可以来杭州感受中国江南好景。

  静冈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同样有山川,有湖泊,却别具风情,日本著名的“圣岳”富士山就座落在静冈县东北部,游客可以去看雪赏景,品味与杭州温柔冬季不一样的日本风情,而静冈县东南部号称“温泉半岛”的伊豆四季如春,温泉众多,游客在深入雪山领略丽景之后还能去伊豆泡个日式温泉。而当年人气极高、由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合作的电影《伊豆的舞女》就是全部在静冈境内取的景。

  今日杭州=静冈航线的开通,2小时直航的快速便捷将有力促进两地的旅游观光事业,更为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合作架起了空中桥梁。首都航空结合航空与旅游市场,与凯撒旅游共同开发航空旅游产品。此次杭州=静冈航线每周两班,杭州14:00起飞,日本静冈17:15落地,日本18:15起飞,杭州20:35落地(起飞落地时间都是当地时间),第一年的全部舱位已经由凯撒旅游获得,航班囊括在凯撒旅游的日本风情主题产品中销售,价格超值,旅客朋友可以通过凯撒旅游定购。

  首都航空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旅游型航空公司,由海航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股东背景和运营优势形成了首都航空的旅游特性。首都航空现有投入固定航线运行的飞机总数50架,其中 A320飞机27架,空客 A319飞机23架,是中国机龄最年轻和最大的空客机队之一,年旅客运输量接近1000万人次。首都航空表示将以杭州作为公司的战略要地,继续加大在杭州的运力投入和国际航线开发力度,为杭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对外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