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开通杭州直飞冲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10-30 09:01:01 来源:美通社

  中国杭州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9日下午13:00,首都航空杭州=冲绳开航仪式在杭州萧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举行。中央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等二十余家媒体嘉宾出席了此次开航仪式。

杭州=冲绳首航合影

  仪式开始前,海航旅游集团副总裁方伐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对此条航线进行了说明。接着首都航空形象靓丽的空姐、帅气的空少跳起热烈、活泼的开场舞《轻舞飞扬》,引起大量旅客驻足观看,为机场大厅带来一阵清新动感的气息。中场的花式调酒表演更是引来旅客赞叹不已。

开场舞《轻舞飞扬》

  杭州=冲绳首航航班于14:40分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冲绳。这是目前为止,杭州地区唯一一班直飞冲绳的航班,结束了以往杭州居民必须前往周边城市乘坐航班前往冲绳的历史。

  杭州是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是中国七大古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以“人间天堂”著称,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热点城市。冲绳东临太平洋,西濒东海,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有“日本夏威夷”之称。当地拥有丰富的海洋风光和独特的传统文化,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冲绳美之海水族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生物生态展览馆及水族馆。

花式调酒表演

  以往从杭州出发,需飞东京再转机至冲绳,全程需花费约6个小时,如果选择从上海直飞冲绳,则还要加上沪杭交通和上海市区内交通时间,最少也要5个小时。首都航空直飞航班开通后,只要飞行2个小时,大大缩短了飞行时间,为杭州市民出行提供给了极大的便利。

  首都航空杭州=冲绳航班每周三、六执飞,杭州起飞时间为14:40,冲绳落地时间为16:40;返程冲绳起飞时间为17:40,杭州落地时间为20:05。

  首都航空此次开通杭州=冲绳航线,是其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之一。首都航空目前正致力于成为一家以旅游为核心特色的航空公司,由海航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股东背景和运营优势形成了首都航空的旅游特性。首都航空现有投入固定航线运行的飞机总数48架,其中 A320飞机25架,空客 A319飞机23架,是中国机龄最年轻和最大的空客机队之一。年旅客运输量接近1000万人次。

  首都航空在北京设立主运营基地,在全国拥有西安、广州、海口、三亚、杭州、丽江、桂林7个运营基地,并以此辐射全国主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城市。首都航空不断拓展延伸航线网络,先后开通了200余条航线。首都航空正致力于开辟国际旅游航线,后期计划以杭州为核心,开辟多条连接北美、东亚、东南亚旅游胜地的国际航线。

  此次开通杭州=冲绳航线,是杭州与首都航空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拉近了杭州与日本乃至世界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杭州对外形象。同时也是首都航空开辟国际航线,构建国际旅游网络,扩大旅游产业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对于杭州市民、对于首都航空意义不同凡响。

  此航线的开通解决了两地缺乏国际直航航班的问题,将极大方便国内外旅客出行,进一步开发两地旅游资源,推动国内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首都航空将借助两地的旅游资源,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拓宽旅游开发渠道,提高服务品质,助力国内外文化交流发展。旅游与航空的结缘,必将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