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的“春运大考”

http://www.cnair.com 2018-02-13 11:1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莹)安全是春运的核心环节,是春运基本的要求,也是被置于首位要求。今年春运,货运安检任务繁重,全体安检人视困难为考验,化挑战为机遇,把各项工作都做的有条不紊。

  知行合一,书写责任

  安检人员上班必须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航空货物、邮件、快递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第一时间进行安全检查,做到货到必检;同时,对于快件、急件、鲜活等货物,优先安排接受安检;明确了春运保障各项安排,切实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保障体系,有效地确保了春运工作安全、有序、方便、顺畅。

  开展考核,专项检查

  召开“春运、两会”动员会,确保打好40天春运安全攻坚战,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安检站采取多层次学习和考核,全方位巩固了全员的业务水平,熟知各岗位规范和流程。同时要求每位安检员进行现场演练,分析不足,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出,立即修改。

  始终如一,默默坚守

  春运通宵的夜班,安检站没有一个人抱怨过,依旧坚持在工作岗上。对通道进出人员及携带物品,不仅要过X光机还要不间断的防爆检查。对于国内外的货物、邮件进行100%的光机检查,坚持单排过机,出现判别不清的物品进行百分百的手工开包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保障工作。

  用心服务,温暖他人

  服务贵在真诚,春运期间安检站收到很多货运代理们送来的锦旗。安检人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主动为需要帮助的货主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展示了安检人良好的窗口形象,确保了南航新疆公司春运平稳有序。安检站踏上了一段又一段的平安征途、成为了一道又一道的美丽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