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查隐患、保安全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护卫二大队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2:4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代禄贵)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整治,切实维护春节前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东库区消防视频监控人员对所管辖区域进行专项消防隐患排查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严厉追究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冬季火灾事故高发势头。由护卫二大队领导及所有东库区消防视频监控人员成立检查小组,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辖区、定单位、定时间、定进度”逐级落实落实责任,并结合管辖区域消防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出警路线图,重点区域位置的图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东库区消防检查小组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易发火灾隐患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决不姑息迁就。对库区内驻场单位等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进行上报,责令停止该区域作业;对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或人员密集场所影响逃生和火灾救援的障碍物、公共场所使用明火或吸烟等各类易发生火灾影响救援的隐患,将通知该单位领导,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并上报上级领导。

  在开展排查整治的同时,不断给库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高驻场单位人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同时,督促驻厂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疏散演练,不断提升工作人员参与度,落实消防安全隐患零容忍“自我排查、自我整改、自我宣传”工作。初步形成了消防安全全体人员联防治理的长效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