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治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1:0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计划,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治理活动。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大队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排查:一是对照分公司第一次、第二次综合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外单位的问题查找本单位的隐患;二是对近期安全文件精神及空防安全威胁预警二级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三是对值守辖区内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四是开展“反三违”(反违章操作、反违章指挥、反违反劳动纪律)的排查活动,集中排查和消除安全盲区、死角和隐患,实现“零事故”月。
     通过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治理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为旺季安全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