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交流消误会 沟通除隐患 和谐共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8: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飞行部与管制中心交流会
    2014年11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机队第二分部与新疆乌鲁木齐管制中心塔台指挥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会,会议中双方畅所欲言,激烈讨论,取得丰硕成果。

    飞行部由飞行部副经理胡世勇,737机队二分部书记杨凯带队,并有飞行教员,机长,副驾驶共15人,塔台指挥中心由管制中心游主任,塔台主任郭万勇,塔台书记南建魂带队,并有管制教员和管制员共11人。双方在管制中心会议室展开交流会,737二分部和塔台指挥中心先各自介绍,然后双方针对冬季运行,CDM放行,跑到利用率,波道利用率,复飞冲突,航图修改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双方之前都在无线电里交流,这次面对面交流有很好的成效,通过交流建立起彼此理解与信任,并达成和谐发展的共识。

    之后,由指挥中心主任带队,飞行部代表分别参观了管制中心塔台指挥中心,进近指挥中心,区域指挥中心,近距离的了解管制员的工作。大家都一致肯定只有多交流才能消除误会,才能杜绝隐患,才能和谐发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郭飞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