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排查火灾隐患 筑牢安全“防火墙”

http://www.cnair.com 2015-04-07 17:1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值守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在值守辖区内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集团公司办公楼、国际(内)货运库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各值守岗位、宿舍用火、用电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并通过对现场值班人员普及防火知识,来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责任感。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分队能整改的立刻整改,不能整改的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实,确保隐患无处藏身。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根据部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有序有效地推动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为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