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22:1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为确保机场航站楼内的消防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大队领导要求,护卫一大队航站楼消防监控分队于2014年9月27日-30日对航站楼各驻场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防火部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固定消防设施运行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候机楼内消防设备的放置是否符合标准,电线是否老化或是裸露在外需要更换,有无乱接乱搭电线的情况存在,重点防火部位有无挪用、圈占消防设施、器材等现象;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反储存、使用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灭火器是否完整有效;防火警示标志是否齐全有效;对检查中发现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商家和部门要求现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不但消除了火灾隐患,同时也对各单位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更进一步提高了各级人员的防火、灭火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