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查细查查安全隐患 精益求精防范未然

http://www.cnair.com 2015-07-04 18:5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开展了护卫执勤岗位和消防监控岗位危险识别工作,并对各岗位的危险描述制定了风险控制措施。

  本次岗位危险识别主要从危险发生的各类因素着手,集思广益各分队积极参与,最后再通过综合比值来确定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大队共收集25条风险描述,根据每条风险描述制定风险控制措施25条。

  通过此次项工作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作用及日常工作当中如何管控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同时也提升了员工在发现岗位危险时如何处理的能力,达到了目的,为实现机场消防护卫部2015年各项安全控制指标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