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09: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安全研讨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为做好今年旺季生产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旺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结合“安全生产月”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上下联动,部领导班子多次调研走访所属各一线运行保障部门,力求全面掌握、理顺目前人员、设施设备、工作流程状况,做好安全教育及人员思想教育。所属各分部也结合自身实际,及早筹划,扎扎实实开展旺季生产准备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旺季安全生产和现场运行服务保障工作。

  日前,综合管理部安委会全体成员、各分部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在部主管安全的领导带领下,再次来到中川所属一线各部门进行旺季生产安全检查,并组织来自一线各重要岗位的45名干部员工开展了安全研讨活动。

  此次检查中,重点对餐厅食品卫生安全;航医室应急医疗设备和药物配备;各部门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及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综合仓库货物的储存、放置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安全台账记录是否完整和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和安全运行检查。秉承有检查、有落实的理念,要求对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旺季安全工作,大家积极踊跃对在安全生产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对隐患采取的必要措施进行了工作交流。针对旺季生产各分部也提出各自工作举措,切实强化了保障旺季生产的能力和决心。

  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综管部就旺季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干部要履职尽责,严格安全管理;全员要以忧患之心筑牢安全底线,防松懈麻痹、杜绝违规、违章操作落实规章标准;有针对性地排查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运行风险管控,前移安全防范关口。积极扎实做好航卫保障、车辆服务、住宿及餐饮保障等方面工作,为甘肃分公司旺季生产助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