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安全管理 确保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4-08-10 11:2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超)进入生产旺季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T3消防监控室,进行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全力确保旺季生产有序推进。
  深化安全责任到人、安全风险管理、隐患排查、安全培训等多种方式,对岗位员工进行经常性的消防安全教育,督促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防止疏忽大意,确保岗位工作质量。严格落实消防监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对于出现的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查处和追究。
   使每一位同志对待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检查要到位,不放过一个细节;措施要到位,不放过一个漏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忽以善小而不为,忽以恶小而为之。只有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心,安全才不受威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