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制定考核办法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7: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全面落实航空安全责任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年度航空安全目标,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特制定《飞行部2015年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实施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并于2015年1月13日至14日向各机队职员及以上干部进行宣贯。

  2015年飞行部对各机队的安全考核采用基础管理、过程管理、细节管理与结果管理并重的原则,将考核项目分为月度基础考核和年度管理考核两大模块,各占一定比例的权重。月度基础考核主要体现对机队日常安全过程管理的考核,包含干部值班、飞行预先准备、飞行直接准备、飞行品质、安全信息、安全培训、台账记录等方面内容;年度管理考核则是对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各机队责任人和机队整体全年安全水平的测评。同时,考核办法将制度管理和人性管理相结合,广泛征求意见,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必须努力做到科学管理,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管理氛围,确保2015年安全工作顺利完成。

  南航新疆分公司 盛 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