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批“洋海鲜”飞进新疆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20:1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魏娇 王美玲)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序幕,航空货运随着春节的到来也持续走旺。近日,装载着1150公斤海鲜的南航CZ6008航班从伊斯兰堡顺利到达乌鲁木齐机场,这是巴基斯坦的进口海鲜首次通过空运方式达到乌鲁木齐,远道而来的“洋海鲜”丰富了首府人民的春节餐桌。

  此次运输的海鲜产自于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港,仅用时不足3小时,就到达了深居内陆的乌鲁木齐,首运冰鲜货物的成功标志着从此乌鲁木齐人民也能享用到来自于巴基斯坦的天然无污染的“洋海鲜”了。

  受益于跨境电商的市场普及与发展,海外商品在春节年货中的占比走高,这点从巴基斯坦的冰鲜产品首运成功上已得到印证。为给“洋海鲜”提供更好的运输服务,南航紧密联合供应商、生鲜电商、派送公司、代理人等合作伙伴,为跨境生鲜货物提供航班舱位保证、机坪快速操作等服务,全力保障跨境生鲜货物在春节期间又快又好送达客户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