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无线数字通讯系统检查维护

http://www.cnair.com 2018-01-30 15:2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通讯员 刘国民)1月3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无线数字通讯系统检查维护工作,确保冬季机场对讲机通讯设备运行正常。

  为保障机场各通讯设备运行正常,空管业务部积极行动,制定场内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检查维护保障方案,首先对机场的无线数字通讯系统进行隐患集中排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对该系统的外置天线、线路、电磁环境、核心交换机等软硬件设备分别做了拆分检查。并使用不同的波段、频率进行适用性测试,通过多项手段检测该系统的各项配置,从而确保机场对讲机即时通讯正常。

  机场的无线数字通讯系统是实现机场各部门、各岗位间在指挥、联络、调度等重要的即时通讯工具,是关乎航班正常保障,机场正常运行的重要设施。
 

查看数字运行终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