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成为全国最冷机场零下38℃保障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1-29 11:3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国民)1月26日,受寒潮影响,富蕴机场再次刷新保障航班期间的最低气温,今日保障航班时的最低温度达到38.1℃,成为祖国最冷机场。

  当天航班保障前,机场气象站在工作群中连续发布极寒气温预警,应对低温天气,机场要求全员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同时由保障部人员随时掌握航站楼内的温度变化,确保温度适宜。机坪运行保障部门再次确认除冰车、电源车、气源车等特种保障车辆设备的使用性能;机场气象站及时发布气象变化信息,为机场保障航班提供最准确的实时天气情报。

  当天晚19时,气温降至零下35℃,20:10分,南航CZ6695/6航班落地后,气温降至零下37℃,20:26分,气温连续降至38.1℃,刷新了机场开航后保障航班期间的最冷气温,晚23时,气温降至零下40℃,也成为了全国第一个气温达到零下40℃的机场,真正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冷”机场。

航油保障
货邮装载
机坪值守
机务指挥飞机
严寒值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