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众多疆内航线 助力新疆冬季旅游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7:2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璐)新疆地大物博,旅游资源丰富,为助力新疆冬季旅游,截止1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疆内运力投入量同比增幅为9.06%,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乘坐南航的航班能去哪看雪呢?

  阿勒泰地区的冬季旅游项目丰富,1月福海冬捕节即将开始, 2017年头鱼拍卖价为19万元,相较查干湖2017年头鱼拍卖91.88万元还有提升空间,有兴趣的旅客可以去现场观看头鱼竞拍的热烈场面。此外,阿勒泰市的将军山滑雪场内有长达260米的冰滑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直升机滑野雪的阿尔泰山野雪公园也为游客增添了新的旅游乐趣。喀纳斯景区目前免除部分门票,喀纳斯泼雪狂欢节将于2018年1-2月在禾木景区举办。富蕴县利用极寒资源,举办第四届2018中国寒极·富蕴汽车冰雪拉力赛,冰雪旅游节期间,三号矿坑、可可托海地质陈列馆和阿依果孜矿洞免收门票费。

  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班每日两班,航班号分别为CZ6843/4、CZ6845/6;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富蕴往返航班每周三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航班号分别为CZ6695/6,为节省旅途时间,旅客可考虑选择乌鲁木齐—富蕴—阿勒泰——乌鲁木齐的沿线旅游安排。乌鲁木齐至富蕴航班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9点10分,如果您是内地来的朋友,您可乘坐南航航班在抵达乌鲁木齐的当天即抵达目的地富蕴。

  前往伊宁有“塞外江南之冬——那拉提滑雪场赛里木湖两日游”的活动。冬季的那拉提景区,沿巩乃斯河可以欣赏到挂满雾凇的胡杨林,晶莹剔透。冬季的赛里木湖也成为了摄影天堂,那里有堪比加拿大亚伯拉罕湖冰泡湖的冰泡,是众多摄影爱好者不可多得的取景宝地。

  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那拉提往返航班每周三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分别为CZ6897/8;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伊宁往返航班每日四至七班,CZ6821/23/25/72航班每日均有一班,航班飞行时间从北京时间07:50涵盖至次日凌晨01:15,为不同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提供充足的选择,旅客可考虑选择乌鲁木齐——那拉提——伊宁——乌鲁木齐的沿线旅游安排,具体购票信息可通过拨打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www.csair.com获取最新的航班票价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