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65家骏怡酒店用业绩说话,为华北酒店加盟提供绝佳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6:2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份,河北省65家骏怡酒店的业绩绝大部分都在80%以上,其中骏怡连锁河北邯郸广平县人民东路店和骏怡连锁河北沧州运河区御河路店12份月平均出租率均超过100%。

  骏怡连锁河北邯郸广平县人民东路店12月份平均出租率达106.87%,骏怡连锁河北沧州运河区御河路店12份平均出租率达103.72%

(酒店实拍照)

  另外,骏怡连锁河北唐山丰润区天明物流店等5家骏怡酒店,虽然12月份平均出租率不足80%。但散客订房比重高达70%,酒店收益仍然十分可观,而骏怡连锁河北唐山丰润区天明物流店的散客订房比重更是高达88%。

  此外,2017年12月份,河北省有16家骏怡酒店的会员订房超过5成。其中,骏怡连锁河北衡水深州市政府店、骏怡连锁河北张家口桥西区赐儿山街店、骏怡连锁河北邢台临城县岐山湖大道店12月份会员订房比重超6成。

  从最初在河北邢台,一城一家酒店加盟骏怡,到如今,骏怡酒店已全面覆盖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等11个地级市,共计65家骏怡酒店。

  河北省65家骏怡酒店的成功,得益于轻标准战略和尚美生活集团的大力扶持。

  在单体酒店加盟骏怡后,通过对酒店环境的重新规划升级,导入“美美睡”系统,从舒适、健康、安静等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住宿体验,让酒店服务回归初心。

  在集团专业人才1200人的运营体系下,酒店的运营、营销、品质、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都有专业的人才对接。集团在全国2740家连锁酒店的1500万会员资源更是加盟骏怡品牌的重要保障。

  骏怡开发团队还将持续开发河北省的酒店投资市场需求,为河北所有处在困局中的单体酒店提供破除困难走向高收益的绝佳商业契机。

  今后,华北地区更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骏怡开发团队的身影,为华北酒店投资者提供帮助与支持,为单体酒店破局提供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