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完成夜间降雪天气下飞机除冰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3: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首次在夜间完成飞机除冰保障作业,在除冰过程中,按照各项规章要求和地面引导,在持续降雪的情况下,航班除冰工作顺利进行。

  近期富蕴机场极寒和降雪天气增多,当天保障航班时的最低气温来到了零下26℃,且伴有降雪。为提升除防冰工作的应急保障能力,在南航CZ6695/6航班落地后,冷吹车、除冰车已经准确就位,做好随时上跑道清雪和飞机除冰前的准备工作。晚20时30分,旅客下机结束后,为了保证飞行正常和航班正点,冷吹车按照既定计划,利用旅客登机间隙,快速完成了跑道清雪作业。21时,旅客登机结束,客梯车撤离后,除冰小组立即按照地面引导,冒着严寒,为飞机各重要部位快速除冰,5分钟后,除冰工作也顺利完成,21时10分,飞机顺利划出,正点起飞。

  在此次除冰保障过程中,机场机坪运行保障的各部门协调联动,应急保障到位,利用最短的时间克服了夜间严寒天气和降雪的多重影响,为航班的飞行安全和准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冰车走位
除冰工作就绪
除冰中
右翼除冰
左翼除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