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旅客 爱心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15: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在这个世上,总有一些温暖的瞬间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瞬间或许微不足道,但是足以温暖我们的心田。

  1月6日,谷先生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接旅客,因汽车电瓶亏电,无法驶离机场,着急之时碰巧遇见了正在停车场巡视的巡视员钟吉,钟吉上前询问情况,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积极帮忙找线、找车。在真情服务的引导下耐心帮助旅客解决问题,当时,谷先生特别感动,随即给钟吉所在的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送去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点滴帮助,温暖瞬间,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让爱传递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