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2018新春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8-01-08 10:0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踏入2018新年,众多彩妆大牌已公布新年的新款彩妆系列,为美妆爱好者带来新年更多的妆容潮流趋势,为新年迎接第一抹开门“红”运。新加坡机场新罗免税店已有多达140 个化妆品与香水品牌入驻,在樟宜机场共设23 家化妆品与香水店,遍布四个航站楼,价格更是低于国内零售价高达六折。而在中国火爆异常的YSL、Armani、Tom Ford、Bobbi Brown等彩妆品牌,尤其是最受追捧的唇膏口红系列,更有全亚洲最优惠的价格;同时,还有国内外众多美妆爱好者喜爱的品牌,但暂未在国内上市的新品,也能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提前买到。在新春佳节之际,新加坡机场新罗免税店更是为所有银联卡消费的用户准备了新年的优惠,及丰富的买赠礼品。

 

 

YSL Kiss & Blush Duo Stick

  继Kiss & Blush后,YSL最新推出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duo stick,膏状质地简单易用,可以任意用手涂抹;大胆的双色设计,颊彩用一种颜色或同时使用两种颜色,营造巧妙的层次感,或在双唇使用一种颜色涂出漂亮的单色,亦可大胆打造双色唇妆,已在国外INS成为最新网红拍照利器。

YSL Tatouage Couture哑光唇釉

  YSL再次重磅推出万众瞩目的新品——Tatouage Couture哑光唇釉系列,雾面的哑光丝绒妆效,不失色彩的抢眼效果,呈现一种轻薄无感的轻盈性感。标志性的金色YSL盖子,高级的磨砂雾面瓶身设计,刷头设计也升级为大号斜角方形,可更精准的勾勒完美唇线,快速涂抹出均匀饱满的双唇,刷头上的YSL logo细节,将品牌的质感细节完美呈现。

Giorgio Armani 莹润迷情唇膏

  Armani小细管红唇膏是一款让你随时自信绽放笑容的唇膏。它通过闪耀的光泽和柔润的质地为我们带来“青春活力、充满乐趣”的独特魅力。小细管如唇蜜般水漾闪耀,如润唇膏般滋养水润,色彩浓郁饱满。采用独特顶部热融灌装科技,形成乳霜般的舒适质地,令膏体更加细腻,使Armani小细管红唇膏比传统唇膏柔软两倍,令双唇呈现出镜面光泽,每一刻都绽放出青春光彩,即将成为2018新春全新爆款。

NARS哑光唇釉

  NARS这次的灵感来自于摇滚时代崇尚叛逆不羁与自我个性的大胆表达,每个色号名都取自经典的摇滚歌曲歌名,大部分发行于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就如大胆热烈、不受束缚的摇滚乐一样,这款唇釉主打高饱和的色彩、超强持久度和轻盈薄透的质地,且颜色本身居然有一种哑光的金属质感,焕发一抹复古的华丽美感。

Bobbi Brown Crushed Lip Color

  Bobbi Brown在推出畅游美国30色的金管唇膏后,再度推出新品Crushed Lip Color,以大热的滋润如润唇膏般的质地、透亮妆感为主打,含有维他命C、维他命E与蜜蜡保持唇部滋润,质感舒适轻盈,发色鲜明,打造自然丝缎哑光妆效。新系列崇尚薄涂唇膏的新概念,让新春唇色更具自然光感。

Dior Double Rouge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重磅推出深受全球彩妆爱好者的Dior第一款柔雾金属双色的夹心唇膏——Double Rouge。结合两种不同质地,唇峰轮廓部分采用高显色的柔雾质地,夹心部分则采用以炫色摇滚金属关泽质地。一支唇膏玩转双重妆效,双色、双质地的独特设计,完美勾勒出更为性感、迷人的双唇。

Guerlain 限量臻彩宝石唇膏 3.5g

  Guerlain臻彩宝石唇膏由品牌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Chaudemaison与法国天才珠宝设计师Lorenz Bumer历时两年时间合作打造,大胆运用了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与合金材质,为全球粉丝推出了2款限量版色号,其蕴含此系列独特成分——红宝石粉,与日光中的紫外线相互影响,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透明质酸微粒像微型海绵般充满水分并膨胀,使双唇立即变得柔滑。

Benefit活力嘭嘭唇彩

  Benefit最新活力嘭嘭唇彩是一款液体唇彩,采用柔和轻薄霜状质地,平滑,持久锁色,带闪效果。其蕴含维他命E,配合自带的浓香果味,在干燥冬季滋润唇部,涂抹后,双唇即刻绽放水润光彩。

Burberry 丰盈之吻凝彩唇膏

  Burberry唇膏新系列丰盈之吻凝彩唇膏抢先登陆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经典的暗纹格子包装简约又奢华,新唇膏具有超级惊艳的显色度,只需涂抹一次即可完美遮盖唇色,颜色饱满并带有水亮光泽,质地超润泽。独特的双斜面切割膏体,还能精准勾勒唇部线条。

Burberry丝绒雾彩液体唇膏

  作为时装界当仁不让的“网红”,Burberry在本季秀场妆容也蓄势推出全球爆款新单——丝绒雾彩液体唇膏。乳霜般的哑光质地唇妆愈趋于中性之刚,唇釉的明彩厚实感将专属于女性的柔美元素掺杂其中,干练的同时又不失优雅,不但是秀场点睛利器,更是职场必备单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