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尽享血拼之旅,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特惠伴您遨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14:4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接近尾声,预示着秋日的脚步愈发临近,在下一个中秋小长假来临之际,何不为自己安排一场美容美妆之旅?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为世界各地游客准备了诸多特惠活动及丰富的产品。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转眼已过大半,不少人都选择在此期间进行一次悠闲完美的度假之旅。根据携程网发布的《2016暑期出境旅游人气榜》显示,大部分中国游客更倾向于去亚洲城市观光和海岛度假。体验碧海蓝天的美妙,尽享购物美食的畅快,“花园城市”新加坡无疑成为众多中国游客首选目的地。

  新加坡樟宜机场作为世界各地游客进入新加坡的首个“目的地”,长久以来一直以优质亲切的服务、琳琅满目的商品著称。游客在领略优美景色的同时,更能体验充满惊喜的购物乐趣,恒温23度的樟宜机场是避暑血拼的不二选择。自正式进驻新加坡樟宜机场之日起,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便为各国游客提供了最齐全的美妆产品,而低于市内最高达六折以上的超优惠价,也令其坐拥整个亚太地区机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售价。一站式购物、高端SPA服务,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将为顾客提供奢华之享!

 

  随着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众多免税店纷纷涨价应对,还有什么比“购物省钱计划”更大快人心的?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坚守低价保障,肌肤之钥Clé de PeauBeauté、资生堂SHISElDO、法国希思黎Sisley、科颜氏Kiehl's等热卖美容美妆品牌,低于国内专柜六折的价格,吸引全亚洲游客的抢购。8月,新加坡新罗免税店更为大家带来一大波暑期超值优惠,香氛特惠与满减优惠强势齐登场,享受多买多省的超值免税购物!

  超值特惠1:情迷香氛

  盛夏季节,香水是爱美人士的必备单品,那或性感或清新的隐约气味带来无尽的愉悦感,让夏日充满了魅力。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不仅有诸多知名知名品牌香水,还有全球抢先上市的BottegaVeneta精品香氛系列,旅客更可以亲自前往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体验Dior Beauty House体验专业的香氛服务。8月31日前,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购买香氛产品2瓶即可享受9折优惠,购买香氛产品3瓶即可享受8.5折优惠!(*需为50ml以上的正价香氛产品/香奈儿香氛和迷你香水套装除外)

  超值特惠2:即买即省

  8月31日前,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消费满300新币即可立省15新币;消费满600新币即可立省30新币;消费满1000新币即可立省50新币!

  超值特惠3:特别优惠

  新罗免税店为前往澳洲与马来西亚的旅客准备了特别优惠。即日起,只需在新罗免税店化妆品与香水专柜展示前往澳洲或马来西亚的登机牌, 即可获得5%折扣。

  2016年7月15日,SK-II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新罗免税店首次公开其最新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并通过新加坡新罗免税店进行全球首发销售。在此基础上,新加坡新罗免税店还为众多爱美顾客献上一份厚礼:3款SK-II新加坡特别珍藏版限量套装。3个新加坡地标建筑 x 3款SK-II PITERA经典护肤套装,只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独家发售。

  1.     SK-II PITERATM 经典心仪礼盒 新加坡限量版

SK-II皇牌神仙水与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的经典组合

  2.  SK-II PITERATM 经典心享礼盒 新加坡限量版

SK-II畅销明星产品,给予肌肤奢华享受的星级体验

  3.  SK-II PITERATM 经典心旅礼盒 新加坡限量版

四大畅销产品,为SK-II 初用者提供晶莹剔透的护肤体验

  此外,从上一季开始就受到彩妆控热烈追捧的彩妆品牌纳斯NARS也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推出独家套装,套装包含明星款标准装高潮腮红,保湿缤纷星采唇蜜,清透晶彩保湿凝胶以及迷你装多效颜彩棒,旅行家的独家美妆之选,势必让每个顾客以迷人妆容踏上激动人心的旅程。

纳斯NARS高潮旅行套装

  众多深受国际美妆潮人推荐,却还未登陆中国的艾凡达AVEDA、Urban Decay、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等国际知名美妆护肤品牌也已进驻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艾凡达Aveda TulasaraOleation Oil Kit​

Urban Decay 裸妆眼影盘– 烟熏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经典身体润肤霜旅行套装

  暑期接近尾声,预示着秋日的脚步愈发临近,在下一个中秋小长假来临之际,何不为自己安排一场美容美妆之旅?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更多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优惠活动,请关注:

  官网:http://sg.shilladutyfree.com/ch/

  官方微博:@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官方微信: shilladutyfrees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