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免税店拉客战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放大招

http://www.cnair.com 2016-09-18 16:29:31 来源:光明网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夏天,女人们的败家指数更居四季之首。帽子、太阳镜、长裙、短裙、连衣裙、BB霜、粉底、防晒霜、眼影、口红、睫毛膏,这些去哪儿买好?免税店物美价廉的免税商品对这些“花”心荡漾的女人来说极具吸引力。为了吸引游客,韩国几大免税店各出大招揽客,大有一山更比一山高的趋势。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新世界、乐天、新罗及新罗爱宝客免税店这几大免税店都推出哪些揽客措施,哪家的揽客活动更有吸引力呢?

  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位于明洞新世界百货总店的8层-12层,营业面积达1.5万平米,该免税店国际名牌应有尽有。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为在暑期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比如到店顾客均可参加现金抽奖活动;持有银联白金卡、钻石卡的顾客可办理韩际新世界免税店的VIP金卡,并可享受满额赠送代金卡的活动;购买一定金额还赠送“花样旅行大礼包”;另外购物金额超1美元的中国顾客可免费领取去坡州的乘车券和1万韩元代金券。

  乐天免税店品牌众多,人也非常多,乐天免税店发挥其在机场有分店的优势,可做到消费者不仅可在明洞乐天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时,同时亦可直接在机场店购物,这点非常方便。另外,作为乐天得天独厚的优势,乐天免税店的入口在“乐天百货”和“乐天酒店”之间的星光大道(Star Avenue)处,电梯前印着明星的手印,很多游客可来此拍照留念,这点也是乐天吸引游客的一种方式。

  新罗免税店各种国际一线品牌齐全,韩产化妆品买起来非常划算,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新罗免税店最贴心的是可以为到访客人报销打车费,出示打车票最多报销2万韩元优惠券,而且很有种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买赠活动也很多。

  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市中心繁华地段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吸引了包含雪花秀、后(whoo)等众多韩国化妆品在内的6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入驻,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空前的至尊免税购物体验,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家专属优惠服务。它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海内外商品、周到的购物服务、便利的交通、全面的配套资源,成为一站式免税购物天堂,开辟出境购物旅游的至尊新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的市中心免税店及韩妆购买圣地,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又有哪些促销活动呢?首先当属抽奖活动,购物可参与抽奖,一等奖赠送1000g纯金金条(一名),二等奖赠送10g金条(87名),也就是总共会有88名幸运儿获得金条大奖。金条出手,足够吸引力,游客们冲着1000g大奖,也会按耐不住出手的。

  还有满额赠送代金卡活动,如购物满300美元赠送2万代金积分,满500美金即送3万代金积分,满800美金赠送5万代金积分,多买多送,最高赠送70万韩元代金卡。针对自由行顾客还有专享会员升级活动,购物满500美元即可发行银卡会员卡,持有此卡最高可享9折优惠。再有就是打车过去还给报销车费。除此之外,还有众多产品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

  通过对比来看,新罗爱宝客免税店这些活动都是实打实的给顾客实惠,在揽客指数上更胜一筹,再加上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更宽敞更佳的购物环境,越来越受到更多的游客亲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