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体验最新便捷购物乐趣 新罗免税店在线商店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07 11:55:44 来源:海报时尚网

  韩国新罗免税店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世界最大支付平台支付宝共同宣布,自7月1日起新罗免税网上商店将全面支持支付宝,为即将前往韩国购物的中国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

  自2015年,新罗免税线下商店启用支付宝以来,两家公司之间不断加强密切合作,2016年终于在在线商店也启动支付宝支付。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为满足越来越多中国游客赴韩旅游的消费需求,支付宝不断在韩国扩大服务范围。

  以时尚潮流商品、合理价格定位、高雅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服务著称的新罗免税店,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近期,在知名旅游服务网站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中,新罗免税店首尔店被誉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免税店。同时,新罗免税店在线商店和移动客户端也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便利的购物体验,通过电脑或移动客户端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挑选心仪商品,回国前机场出示提货单和护照轻松领取商品,随时随地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

  为庆贺此次与支付宝的合作,新罗免税店将推出众多促销活动。7月12日至7月31日期间,支付宝铂金和钻石级别用户可免费升级为新罗网上免税店S5会员资格。还有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可领取直接使用的现金积分最多$20,详情将7月12起在新罗网上免税店的活动页可查询。

  此次,新罗免税店全面与支付宝合作,将吸引更多中国客人的光顾,支付宝通过新罗免税店也进一步扩大其在韩国的业务范围,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势必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多的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