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光洙宋慧乔携手开启 “新罗购享家”暑期企划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8: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暑假开启之际,享誉全球旅游免税零售集团的新罗免税店先后公开了全新一季代言人,韩剧天后宋慧乔和亚洲王子李光洙,首播曝光的新罗购享家广告短片,迅速在网络火热传播,已成为当下热门话题。通过一系列的旅游购物视频持续曝光,新罗免税店目前已正式启动“新罗购享家”专属会员活动。

 

  “新罗购享家”是新罗免税店会员的全新身份,为会员提供各种专属福利,为顾客在新罗免税店享受愉快的购物的同时,能获得更多新罗免税店提供的专属优惠活动。对于正计划前往韩国观光旅游的中国游客而言,暑期无疑是购物血拼的大好机会,自6月30日至8月14日期间注册加入“新罗购享家”的新会员,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4万的重磅好礼。

  作为免税购物终极版上线的“新罗购享家”,现在加入即刻领取88美元现金积分,并享受最多达20%的优惠折扣。活动期间,每天抽出1位幸运顾客,赠送韩国往返机票,尊享免费畅游韩国的机会。每天抽出88位幸运顾客,赠送价值20元的手机通话费。

  为令中国顾客感受更优质的的购物体验,新罗免税店对网上免税店进行了改版升级。加入“新罗购享家”后,通过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金额满300美元以上,赠送20000韩币优惠券,在新罗免税首尔店或济州店购物满100美元以上即可使用,并能前往服务台领取免费赠送的面膜一张。

  接受李光洙和宋慧乔的邀请,一同加入“新罗购享家”吧!让男神、女神陪你畅快旅行,愉快购物,赢取众多神秘奖品。更多“新罗购享家”活动细则和奖品设置,可访问新罗免税店网页查询。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event/eventView?eventId=E1207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