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罗网上免税店推出每月特别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7:1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告别漫长沉闷的冬季,迎接充满期待的明媚春日。作为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被公认是追求潮流趋势的中国年轻消费者赴韩国购物的首选。近日,新罗网上免税店推出了一系列特价优惠活动,以此满足赴韩中国顾客的需求。

  新罗网上免税店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推出“新罗美妆周”特别企划,集结了当下最受推崇的热门品牌和美妆单品,活动将前后持续八天。新罗独家品牌和精选单品将享有最低5折特惠,热爱美妆的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新罗网上免税店预订购买,获得最具性价比的价格。新罗计划通过“美妆测试角“按先后顺序给顾客赠送新品免费试用装,以此吸引中国顾客在新罗网上免税店完成交易。

  与此同时,新罗还推出了“新罗时尚周”新栏目,以一种全新模式介绍新罗众多时尚品牌和单品。“新罗时尚周”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三发布,将持续一周。为配合新栏目的启动,新罗网上免税店的“明星精选”栏目,将揭秘火爆网络的时尚元素以及新进入驻新罗的品牌。新罗独家的优惠价格和最新流行单品,无疑将为时髦的中国顾客增添更多购物乐趣。

  随着顾客对于美妆和时尚资讯的日渐关注,新罗网上免税店也在不断引入热门品牌,寻找韩剧和韩国电影中出现,并在中韩两地受到广泛关注的同款单品,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

  新罗网上免税店一位官员表示:“新罗网上免税店为能够推出新罗美妆周和新罗时尚周而感到兴奋。”同时,她还补充道:“我希望所有热爱美丽和时尚的中国人都能关注每月第三个星期四和最后一个星期三推出的美妆、时尚周,从中他们可以获得中意的单品,并在新罗网上免税店找到最好的价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